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博兴县人民检察院与团县委、县法律援助中心、博奥学校共同举办“维护网络安全,警惕电信诈骗”青少年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

/ 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司心鹏 报道

  为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9月15日,博兴县人民检察院与团县委、县法律援助中心、博奥学校共同举办“维护网络安全,警惕电信诈骗”青少年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面向博奥学校60余名学生进行授课。

  授课围绕未成年人使用网络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风险与防范措施展开,分别介绍了网络欺凌、网络诈骗、网络性侵、网络沉迷四类风险情境,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引入未成年人法治保护案例。

  “在这里,我想送给同学们三句话”。课程最后,检察干警为同学们带来三句寄语,从“不负时光,刻苦学习”“遵德守法,积极向上”“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当好建设新时代网络强国的排头兵。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集体签名。

  下一步,博兴县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促进未成年人“六大保护”相融相通、整体落实,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