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博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推进会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2023

/ 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司心鹏 报道

  9月13日,博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推进会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磊主持,各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和全市检察机关1-8月份工作态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全院1-8月份业务数据,对进一步改善和加强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抓好贯彻落实,领会好上级检察机关会议精神,补齐各业务条线短板弱项,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加强信息简报的撰写、报送工作,强化数字检察与综合履职相结合;二是明确工作导向,紧紧围绕“争第一,创一流、出特色”的目标任务,锚定十项重点任务,树立结果导向、问题导向,集中攻坚做优做实每一项指标;三是加强内外协作,在线索移送、业务合作上强化部门联动,共同确保不留纰漏,形成工作合力。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