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23

/ 0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刘佳琦 报道

  8月21日上午,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市地震监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地震监测中心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进行自我革命、强化自身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方式。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达到增进团结、提升素养、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推进事业发展的目的。要精心准备,确保会议质量。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精心制定方案,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要抓好整改,促进自身建设,推动工作发展。针对查摆的问题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各支部委员等参加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