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召开2023年度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督检查动员会

2023

/ 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刘佳琦 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行政执法规范提升推进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地震行政执法工作水平,8月16日,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召开2023年度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督检查动员会,传达全市行政执法规范提升推进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度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督检查工作。党组书记、主任张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督检查工作,是提升防震减灾法治服务水平的重要实践。要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切实加强全市地震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执法质量,推动抗震设防行政执法规范提升走深走实。要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市县力量,形成执法合力,不断扩大全市抗震设防要求行政监督检查的覆盖面。

  会议强调,务必扎实做好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督检查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做好抗震设防行政执法工作是防震减灾法制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一项实际行动,是促进防震减灾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工作有效落实。二要密切协作。各处室要密切配合,调动处室人员积极性;所有执法人员要通力协作,做到步调一致,服从安排,工作主动,协作有力。三要确保质量。要高质量地开展监督检查,做到程序规范,严格执法。

  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李桂蕾主持会议。中心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