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组织开展“党员讲党课 职工上讲台”活动

2023

/ 0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刘佳琦 报道

  8月10日下午,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组织“党员讲党课 职工上讲台”活动。开展“职工上讲台”第一讲,党组书记、主任张振民出席活动并作点评。3名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分别围绕做好机关保密工作、鲁西隆起地壳结构分析、地震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授课。

  开展“党员讲党课 职工上讲台”活动,主要聚焦强化党性教育,立足防震减灾事业发展,鼓励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心得和思想实际讲党课,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能讲业务,活化形式,教学相长,促进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业务素养全面提升。前期,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已经分别讲授了专题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张振民对3名同志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积极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把活动打造成中心党员干部教育的一项品牌。一要提高认识。要把“党员讲党课 职工上讲台”活动作为党员干部职工锻炼提升的重要平台,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二要保证质量。要认真备课、精心授课,保证授课的质量和成效,努力实现教有所得、学有所获。三要促进提升。要通过上讲台讲党课,增强心理素质,提高应变能力,提升业务水平,真正实现学理论、学业务、强党性、强素质、促提升的目的,为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