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潮起星涌!2023 SSA国际时装周暨华谊时尚新星选拔赛正式启幕

2023

/ 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6月18日上午,2023SSA国际时装周暨华谊时尚新星选拔赛的启动仪式在济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演播厅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技能大赛评委会主任张海龙先生、山东省青少年艺术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崔学吉先生、山东省青少年艺术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于涛先生、SSA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任华燊先生、北京国际交流协会青少年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新华小记者济南活动中心主任安雅女士、SSA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执行总监徐鹏先生、SSA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济南赛区副部长徐燕女士等领导嘉宾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邀请山东省青少年艺术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于涛先生作为代表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2023SSA国际时装周暨华谊时尚新星选拔赛是一次艺术的盛会,也是一次美好的聚会。作为2023年度暑假档国内少儿模特影响力赛事,共同推动国内少儿模特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为中国少儿模特走向国际少儿时尚界开辟一个新的起点,也为世界少儿模特搭建一个国际化的赛事交流平台,推广时尚美育理念。”随后,邀请各位领导嘉宾上台,共同为大赛开幕点亮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SSA国际时装周是由Star show Alliance(SSA)主办的盛大时尚活动,国际时装周为每年的6月至12月,共分为4个阶段活动:主题T台赛、创意平面赛、完美唱跳赛、星声音主持赛。该活动凭借法国里昂时尚设计中心、CATC中国艺术人才认证管理中心和上海时装周的指导,以及国内顶尖的策划制作团队和一线媒体的联合制作。本次比赛旨在展示儿童风采,锻炼孩子的自信心和气质,从而培养孩子的自我意识和表达能力,也希望通过保护他们的天真烂漫和探索世界的勇气,鼓励他们打破常规并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相信选手们将成为这场比赛的最大亮点,为这场视觉盛宴带来耀眼的光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