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博兴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博兴农商银行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

/ 0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司心鹏 报道

  为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厚植全民防非、主动拒非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5日,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之际,博兴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博兴农商银行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干警们走进社区街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彩页、张贴海报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守好“钱袋子”,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百余份,检察官现场答疑十余次,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博兴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对非法集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以“五进”普法送法专项服务为契机,开展多种广覆盖、多层次、接地气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筑牢广大群众的“防非”法治墙。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