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乡”约太原·引凤筑“曹”—曹县返乡创业(太原)服务站换届活动成功在太原召开

2023

/ 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站作用,提高服务站工作效能,3月7日,“乡”约太原·引凤筑“曹”——曹县返乡创业(太原)服务站换届仪式暨座谈会在太原成功举行。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乔永胜致辞,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广民讲话,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守来,县人社局党组成员、返乡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蓝凯,县农商银行副行长王双庆,山西省部分媒体朋友,曹县返乡创业(太原)服务站全体人员以及在太原的曹县籍老乡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广民首先向长期以来支持家乡发展的在晋曹县老乡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开展返乡创业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曹县最大的潜力资源,返乡创业服务站则承载着家乡对外联系、资源对接作用,是双招双引项目洽谈的前沿阵地,是在外老乡之间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互动平台,更是团结在外老乡的坚实后盾。

  赵广民表示,目前“归雁经济”与我县主导产业的有机结合已初步呈现出良好势头,城乡面貌更加的优美、宜居,交通网络也更加的清晰、通畅,产业结构更加的科学、优化,产业布局也更加的均衡、高端。将竭力为在外老乡服好务,在外老乡发展到哪,人社部门就把服务站建到哪、服务到哪,农商银行就把资金政策送到哪,助力在外老乡发展壮大。同时,希望在外老乡适时返乡投资兴业。

赵广民为第二届太原服务站站长颁发聘书

蓝守来为第二届太原服务站副站长颁发聘书

县农商银行与曹县返乡创业(太原)服务站签署“银商通”战略合作协议

县农商银行向太原老乡贷款授信额度1500万元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事业和经历,畅所欲言,坦诚交流,积极献言献策,谈理想、话未来、感乡恩,表达报效桑梓、建设美丽家乡的意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