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山东师范大学第一书记组织开展“培育好家风 巾帼在行动”活动

2023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8日,山东师范大学派驻夏津县渡口驿乡西渡口驿村第一书记周方水,组织开展了“培育好家风 巾帼在行动”好家风建设启动仪式暨村企联合庆“三八”游艺活动。

  活动中,渡口驿乡党委副书记李百宁以《弘扬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为题,宣讲了本年度西渡口驿村第一场传统美德传承讲座。仪式上,西渡口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吕秀娟向全体村民发出倡议,倡导村民遵守社会公德,传承家庭美德,做好家风的践行人,全体人员签订了好家风建设承诺书。仪式后,村妇联组织了村企联合庆“三八”游艺活动,来自天宏纺织有限公司、嘉源服装厂、西渡口驿村渡航合作社的百余名女职工,共同参加了1分钟穿针、毽球投准、乡村保龄球、袋鼠跳迎面接力等游艺活动,学习分享了弘扬好家风,建设好家庭典型故事,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女神节。

  据悉,西渡口驿村在弘扬传统美德,促进民风、家风建设方面一直是先进村,曾被评为“德州市文明村”。下一步,西渡口驿村将持续开展传统美德传承系列讲座、村企联合实践活动、好家风榜样评选活动等,通过传统美德精神的广泛宣扬,实践活动的持续开展,典型人物的选树宣传,进一步推进好家风培育和传统美德传承工作。

  (作者:夏津县渡口驿乡第一书记工作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