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全市科学教育发展挂上“加速档”!济南科创金融学会召开成立大会

2023

/ 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3日,济南科创金融学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大会选举出了会长、副会长单位,首批共计76名会员中,不乏科技生产企业、驻济高校科技发展单位等“科技生产中流砥柱”,该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会的成立,不但要借助金融力量助推全市科技力量成长,还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济南科技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自2021年11月济南成立全国首个科创金融改革实验区以来,济南科技创新能力增长驶入了快车道。济南科创金融学会的成立,为济南区域内科学技术创新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验平台,据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会将致力于为济南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推动全市科学技术教育发展助力,为济南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提供科技金融的力量。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