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青岛市图书馆举办新年送“福”活动

2023

/ 0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通讯员 乔福坤报道

  一个“福”字,承载了中国百姓最朴素的生活理想,“过大年、贴福字”是中华民族延续至今的传统文化活动。农历腊月二十三是北方的小年,小年是整个春节庆祝活动的序幕和开端。从这天起,家家户户都要开始置办年货,准备热热闹闹地过年了。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接农历小年的到来,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3日(周五)上午9:00,青岛市图书馆特邀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山青书画院的书法家们,在二楼服务大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和新春对联,为到馆的读者朋友们送上春节的第一份美好祝福。凡当天上午到馆的读者,均有机会现场领取“福”字,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翰墨飘香暖添年味,新年送福暖人心。充满吉祥寓意的“福”字,不仅寄托着我们对新一年的憧憬和向往,更使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愿我们的祝福,伴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幸福常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