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妙手绘童乐,“画”说世界杯,小记者线上公益活动火热报名中!

2022

/ 1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报教育发布

手机查看

  省级媒体“大众网”联合“海看—美育数字管理平台”共同举办12月云端公益研学月活动啦!

  本次研学月活动小记者作品将在省级媒体平台、官方电视栏目展示你敢投稿,我们敢展播!12月10日 下午14:00欢迎有才的你来参与~

  云端公益研学活动介绍

  基于“教学做合一”的理念,并在当下疫情形式严峻的情况下。

  省级媒体“大众网”联合“海看—美育数字管理平台”联合推出12月云端公益研学月活动。通过网上研学的方式,让学生增长知识,练习采访知识。同时给学生们提供作品上电视等展示机会

  本次云研学分为美术、阅读、非遗文化、天文科技四大板块。活动内容详见下图~

  看到这么多意义非凡的活动,屏幕前的小记者们有没有心动呢?

  今天我们隆重推出云端公益研学月第一期活动:妙手绘童乐,“画”说世界杯!

  快和我们一起往下了解吧~

  带你玩转世界杯

  小记者们世对界杯了的解有少多?对塔卡尔这个国又家了解多少呢?知知不道足球的源来?

  除了观看球赛直播外,身为家长还可以引导孩子们做些什么呢?

  世界杯线上直播课

  为了让宅家的孩子们能够了解世界杯的丰富知识,全身心感受世界杯的精彩省级媒体“大众网”联合海看—美育数字管理平台特别推出第一期妙手绘童乐,“画”说世界杯主题直播课!

  为此我们有幸邀约到张小葱素质美育学校的邢丽华老师,带小记者们进一步认识足球,了解世界杯相关知识。

  邢老师会根据小记者们身心发展规律、目的,制定独家训练计划,通过创作和欣赏两个板块,激发小记者们的创作动机和兴趣培养小记者的美术审美能力和美术创作能力

  在线指导小记者们绘画、手工、色彩等创作思路、线条形状使用方式,小记者们可以自由通过手工制作、绘画等多种形式塑造出跟世界杯有关的作品

  从视觉观察、材料运用、表现形式,到作品呈现,寓教于乐,让小记者们体验一场有趣而有深度的绘画学习过程。

  活动目标

  认知目标认知绘画的工具、材料、颜色、形状和空间

  情感目标利用世界杯主题,培养小记者对绘画、足球的兴趣

  技能目标学会使用多种绘面工具及多种色彩的搭配

  创造目标用点、线、形状等多种方式、材料进行创作,发散思维、提升创作能力

  活动须知

  活动报名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活动时间12月10日(本周六) 下午14:00

  活动费用本次为公益活动,费用全免(仅限6-18岁青少年参加)

  活动福利☆参与本场活动的小记者均有机会在“山东海看IPTV美育数字管理平台”电视栏目中上镜,你的精彩表现也将在电视节目中呈现,这是增加曝光提升自身形象的绝佳机会!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可发送作品至邮箱:dzgmxjz@163.com,我们将择优在光明小记者官网、光明小记者官微、大众网、大众光明小记者、大报教育等官方平台刊登投稿

  并邀请画家、名家大咖点评,手把手指导,帮你提升写作能力

  直播平台小鹅通线上直播

  主讲嘉宾

  张小葱素质美育 邢丽华老师

  活动主办方

  大众光明小记者、海看—美育数字管理平台、大报书画院、大报教育

  艺术影响孩子梦想成就未来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活动

  美育数字管理平台是山东IPTV打造以电视专区+微信小程序为双载体,整合校内外高质量教育教学资源,通过数字化课程、直播课堂、VR体验等多种形式,助力全国中小学课后服务授课,为广大优质教培机构提供了可传播、可运营的全国数字化管理平台。

  扫码体验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