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召开干部任职交流集体谈话会

2022

/ 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11月4日,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召开干部任职交流集体谈话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八组赵学荣同志做廉政谈话,党组书记、主任张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卫国同志主持。

  赵学荣同志在廉政谈话中结合身边人、身边事,重申了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提醒新任职交流干部,一要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绷紧思想“紧箍咒”;二要保持清正廉洁,时刻远离纪律“高压线”;三要坚持严谨自律,时刻筑牢行动“防腐墙”;四要用心履职尽责,时刻当好队伍“领头雁”,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张振民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做一名政治上成熟的干部。要学理论、学观点、学方法,讲政治、守规矩。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是做一名业务上精湛的干部。要努力学业务、学政策,做防震减灾工作的行家里手,做业务工作的明白人。三是做一名工作上进取的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创新进取、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的新局面。四是做一名管理上科学的干部。在管理上要讲究艺术,讲求方法,坚持与人为善、公道正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五是做一名立场上清醒的干部。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立场清醒、原则坚定,防止人云亦云、随波逐流。六是做一名作风上自律的干部。要自尊自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