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优质在线公需课网络投票开始啦

2022

/ 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提升我省继续教育公需课程质量,扩大优质继续教育资源覆盖面,受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面向国家级、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各市人社局开展优质在线公需课评选。目前“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优质在线公需课”评选已进入参评课程网络投票阶段,申报参评课程将于11月2日—11月11日在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宣传,并面向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广泛征求意见。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优质在线公需课”网络投票时间为11月2日—11月11日,用户可在“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微信公众号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5票,对同一参评课程每天限投1票,参评课程的投票结果将展示在页面中。
  具体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选择页面右下方的【投票评选】,点击“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优质在线公需课”进入页面。

  第三步:在评选界面可直接投票,也可以点击课程名称查看详情并投票。

  第四步:在投票界面,可以下滑页面查看参评课程,也可以搜索作品名称或者编号,找到参评公需课并为其投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