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张格庄镇党旗飘扬樱乡红|说、学、唱、干,这个主题党日活动“有料”!

2022

/ 1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2日上午,张格庄镇车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车家村第一书记逯珂珂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孔繁亮、党委委员刘晓艺出席活动,车家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参加。

  党员干部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微课、共唱红色歌曲、开展志愿服务,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们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共唱红色歌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党员干部们一同唱响经典红歌的旋律,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开展志愿服务

  把党员志愿工作和日常工作发展紧密结合,营造了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服务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居环境整治贡献力量。激发出了党员干部们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热情和干劲。

  潮起海平阔,扬帆正当时。进入新发展阶段,张格庄镇党委将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记为民初心,践行为民使命,以党建引领全方位推进张格庄镇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