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济南高新区组织召开“卫消协作”联席会议

2022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等多部门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安全”消防安全攻坚行动有关要求,确保辖区医疗机构不发生有影响火灾事故,坚决打赢消防安保攻坚战,9月23日,发展保障部联合区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卫消协作”联席会议。

  会议同时邀请了消防专家对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齐鲁医院东院区、临港医院、兴业医院等36家医疗机构负责人及消防安全管理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培训内容以近期国内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为案例,多层次、多角度对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指导,通过播放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促使各医疗机构切实绷紧安全生产意识弦,强化安全风险日常防控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发展保障部将持续做好非营利医疗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压实医疗机构安全生产责任,为辖区民众营造安全健康的就诊环境。

图片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