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齐鲁文化书画大会现场展演——东营市胜利锦苑小学专场成功举行

2022

/ 0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明明 通讯员 郑吉刚 报道

  9月17日下午,齐鲁文化书画大会现场展演东营市胜利锦苑小学专场成功举办。

  东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锡强,东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水画艺术委员会主任任艳华,齐鲁文化书画大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眺望·青春STAR》专项基金发起人郑吉刚,一线资深书法专业教师李延良,东营市胜利锦苑小学艺体活动中心主任李吉锋出席本次活动。

  李吉锋主任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现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孩子在娱乐中学习黄河知识、感悟艺术魅力,还可以与专业老师零距离交流、学习。

  在黄河文化知识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无一不体现他们的知识的渊博。大大加深了对黄河的了解,又亲身感受到了浓厚的黄河文化底蕴。

  由名家老师带领学生们共同创作长卷《黄河龙》作品时,老师们引导同学们细心观察、大胆想象。王锡强主席、任艳华主席和李吉锋主任也结合各自的经验,亲身示范,深入浅出地为学生在艺术创作中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和注意事项,使他们加深了对艺术创作的理解。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表现力和创造力,激发出了他们的艺术兴趣。

  活动最后,组委会领导与名家老师为本次参加活动的学生们颁发证书。

  齐鲁文化书画大会现场展演东营市胜利锦苑小学专场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孩子了解黄河文化、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还可以零距离与名家老师共同感悟艺术的魅力,把黄河文明和艺术教育的种子埋于心田。更是品牌活动将名家、学校、一线教师和学生融合在一起,实现探索大美育教育的新形式。

  东营市胜利锦苑小学按照《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基本办学条件标准》建设,始终坚持"做自我成长的主人"的办学理念,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卓尔不群"的学校精神,注重文化立校,文化强校。学校布局合理、建筑结构风格鲜明、学习生活舒适方便、校园环境生态协调、现代技术设备超前。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