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崃景(山东省)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2

/ 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报道

  双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崃景(山东省)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在莒格庄桑园村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图片

  为了迎接双节和重大喜事的到来,弘扬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激发广大群众扎根农业的热情,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在崃景畜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特决定在崃景畜牧农场项目所在地桑园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图片

  9月9日上午,崃景(山东省)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柳云家同志一行,走进了桑园村的特殊家庭,并送去了关怀。每到一户家庭,柳云家同志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子女的就业情况等,亲切地与他们聊家常。面对激动得热泪盈眶的村民,柳云家同志告诉他们,这只是我们崃景畜牧惠民活动的开始,将来我们崃景畜牧还要为周围的村民提供更多的劳动岗位、引领更多立志于在农业有所发展的村民走上科技兴农的快速发展之路。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崃景畜牧深切感受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深刻感受到农业发展的重要性。崃景畜牧将会真正做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让周边的村民切身感受到"崃景畜牧"的力量和温暖。今后,崃景畜牧会继续带领乡亲们在共同致富的道路上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为农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