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到钢城区调研交流

2022

/ 0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9月6日下午,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振民一行到钢城区调研,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学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晓琨,副区长张合峰等参加活动。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庆刚汇报了钢城区应急管理工作和防震减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区地震工作机构编制、防震减灾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振民充分肯定了钢城区防震减灾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树牢防震减灾意识。防震减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自觉性,坚持宁可备而不震,不可震而不备。二要强化防震减灾工作保障。切实强化机构、编制、职能、人员、经费、设施等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防震减灾工作议事协调和救灾指挥机构,加大地震地质专业人才引进力度,保障经费投入,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要狠抓防震减灾工作落实。要编制实施防震减灾规划,统筹抓好地震监测预警,钢城区综合地震台建设,抗震设防审管系统应用,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等工作,推动区防震减灾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程学锋表示,必须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要加强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学习,完善各项工作保障,区应急局牵头梳理相关工作要求,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区域地震安全工作。

  钢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方永,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吴茂呈,区应急管理局有关同志,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训涛,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李桂蕾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明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