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地震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2022

/ 0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地震系统干部综合能力,切实抓好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任务落实,8月15日-19日,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地震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全市地震系统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8月15日上午,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振民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端正学风,保证质量,严肃纪律,树好形象,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抓好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打下坚实的素质基础、能力保证。

  此次培训得到了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为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效果,巿地震监测中心在市委党校的指导下,对培训进行了精心设计,有力地保证了培训效果。培训邀请到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姜珲,市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处长孙九庆,济南市纪委监委研究室正处级领导干部任大宏,市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姚芳,市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曲振腾,原市规划局副局长张立图,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副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扈书乘,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市委机要保密局副局长、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主任(局长)王敏,山东省地震局法规处一级主任科员姚思思等9位专家,结合工作实际,采用PPT展示、实例分析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分别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公文写作与处理、党风廉政建设、政务公开、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传统文化传承、新时代保密工作和防震减灾行政执法等专题,对学员进行了培训。

  具体来看,此次培训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效性强。培训课程贴近实际,既有理论教学,也有实务操作;既有工作指导,也有修养提升;既有经验交流,也有心得分享,充分满足了参训学员的学需求。二是师资选配强,准备充分,教学质量高,教学效果好。对培训师资,进行了精心选配。培训老师用心备课,精心授课,鞭辟入里,深入浅出,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三是参训学员学认真,作风严谨,培训成效明显。广大学员充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自我加压,严格要求,带着热情学,带着问题学,课上认真听讲,课下积极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效果。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务实管用,对今后更好地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做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积极推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创新开展。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