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泉城暑期文化艺术服务季”青少年书画培训活动

2022

/ 0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普及美术知识,提高青少年鉴赏力和创造力。近日,历城区美术馆与历城区博物馆联合开展“泉城暑期文化艺术服务季”青少年书画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爱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家园为主题。培训教室里,老师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极大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以及学生的创造性,在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孩子们在课堂上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创作出一幅又一幅优秀的画作。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青少年的资源忧患意识和环保意识,引导他们从小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生态环境的观念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历城区美术馆将结合历城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平台,从艺术普及、艺术互动、艺术体验等方面,不定期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研学培训活动,把工作做实做稳,秉持公益,静心育人,努力做到人人爱文化,文化育人民的良好社会效果,坚定文化自觉,为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促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