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2022第十四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暨首届“山东手造”精品展圆满落幕

2022

/ 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笛 报道

  8月1日,2022第十四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暨首届“山东手造”精品展在泉城济南圆满落幕。博览会参展企业三百余家,参展工艺美术从业者近千人,参观客流量近五万人次,意向成交额一千余万元,构建起集交易、传承、传播、交流、体验为一体的高端展示平台。

  本届博览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商务厅指导,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山东省工艺美术学会、山东省工艺美术研究所主办和承办,为期4天,设有800个标展,总面积1.5万平方米,对工艺雕塑(微雕、玉雕、木雕、石雕等)、漆器、珠宝首饰、内画、琉璃、紫砂、美术陶瓷、金属工艺品、红木艺术家具、抽纱刺绣、地毯挂毯、民间工艺品、天然植物纤维编织工艺品、工艺花画、工艺礼品、民间民俗旅游商品及其它工艺品种以及非遗类、文创类等俞万件手造展品进行了展览。

  自2009年创办以来,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成为政府信赖、行业需要、大众欢迎的品牌展会。博览会以“璀璨工美,匠心手造”为主题,积极响应“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造性发展”的号召,服务“山东手造”区域公共文化品牌建设,是新时代新起点山东工艺美术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集聚优质行业资源、展现精品力作、呈现特色技艺的盛会,也是用匠心独韵的“山东工美”展现“山东手造”的新探索、新场景。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司心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