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爱心捐赠活动进行时!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走进山东省军区济南第十离职干部休养所

2022

/ 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明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明明 报道

  2022年7月27日上午9时,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居家养老项目办公室“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慰问活动走进山东省军区济南第十离职干部休养所。

  此次文艺汇演由济南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双拥军旅艺术团联袂开展。军休十所全体老干部携家属及公职人员、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何作俊、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军旅艺术团团长刘文忠 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秘书长潘玲玲、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健康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建伟等一行人应邀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现场一曲曲军歌悦耳动听余音绕梁;舞姿步履轻盈再现芳华;节目《老规矩》让战友们热泪盈眶,重温了昔日的斗志昂扬。

  活动现场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健康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建伟作为企业捐赠代表,将慰问物资发到老干部们手中。并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并热情帮助和感染年轻同事,传承好“新红军”奋斗基因”。

  记者了解到,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岭,是军人出身,他始终坚持“牢记党恩、回报社会”的发展初心;秉承“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企业宗旨,近年源源不断的向社会各界贡献公益力量,展现出大树人为国家为社会的大爱担当。

  李玉岭董事长表示:“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大树人要学习军人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大树集团二十余年来,拼搏不息,无畏前行,经历了磨难与挫折,也见证了奇迹和发展;企业将尽绵薄之力,为家乡和社会多做贡献,会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公益活动”。

  大树人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捐赠活动,要特别感谢一位默默无闻付出的大树人——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保中;从前期筹备物资到后期协调、落实细节工作,他全程把关。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大树人为军人点赞,向英雄致敬!

  1927年8月1日,南昌发出一声枪响,一支新的人民军队登上历史舞台……

  南昌城头的血染战旗、长征路上的前仆后继、八年抗日的浴血奋战、三大战役的风卷残席、抗美援朝打出的国威、军威,剑指南海,台海巡航彰显出的国之砥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铁血忠魂”。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95年保家卫国、95年浴血奋战、95载栉风沐雨、95载砥砺前行……

  大树人愿山河无恙,祝所有的军人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