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召开“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暨深化“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2022

/ 0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7月14日下午,市地震监测中心召开“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暨深化“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对推动“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和深化“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作出部署安排。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振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和深化“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对于推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锻炼提升、发挥作用,对于推进中心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提升,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党员干部要围绕争做“六个先锋”,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和深化“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组织引导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意识,积极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让党旗在防震减灾工作一线高高飘扬,为高水平平安济南建设提供坚强地震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要按照活动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落实工作举措,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时间表一体推进,把问题搞清楚,把工作做扎实,把对策谋精准。在坚持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做出济震特色,不断开创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