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推进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教育战略合作

2022

/ 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文琪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文琪 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的教育战略合作,深化双方业务交流,促进十二师教育的高质量发展。6月22日—26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庆伟、薄存旭,高教所所长孙维胜前往十二师,对全师基础教育教学改情况进行调研和论证。

  山东援兵团干部领队、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陈培华,十二师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栋,与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选派人员做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给予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十二师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山东省援兵团代表、十二师辖区学校负责人就区域教育系统顶层设计、援兵团文化建设、学校课程开发、教学模式改进、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治理体系和能力等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多项共识,优化了双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自2021年3月,山东省教科院和十二师教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以教学质量改革为突破口,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多类人员,筹划多种资源,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援助活动,帮助兵团十二师在教师基本功大赛、课题申报与研究、“三名工作室”创建、国家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红色文化引领,教学资源共享,党政军企、教科院所与学校协同攻关,合作共进共生的兵团教学改进的‘鲁兵’模式”,树立了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司心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