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潍坊市区中考和中职招生政策出台

2022

/ 05/05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6日,潍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发布了今年潍坊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政策和中职招生政策。

  今年,潍坊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3日至16日举行,市区共22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招生计划共15901人,比去年增加764人。另外,今年昌乐一中面向潍坊市区招收民校生200人,昌乐二中面向潍坊市区招收民校生400人。与往年不同的是,初三年级体育与健康、英语听说测试、实验操作技能、信息技术等科目考试今年暂停,不作为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依据。

  今年,潍坊市将适当扩大中职学校职教高考班规模,缩短中职志愿录取时间,加快中职志愿录取工作进度。据悉,初中毕业生可按本人意愿同时填报四大类职业教育学校志愿,分别是:“3+4”志愿,中职学校职教高考班志愿,三二连读与五年一贯制志愿,普通中专、职业中专与技工学校志愿。根据要求,各县市区不得强制将学生分流到中职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