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夏津县渡口驿便民大厅:防疫不“妨事”,服务不断档

2022

/ 03/17
来源:

德州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于精于细做优政务服务保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连日来,渡口驿便民大厅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策略,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好环境“清洁工”。为了给办事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办事环境,注重加强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的动态防疫监测工作,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戴口罩要求,每日经过体温检测和登记备案,无异常情况到岗工作。安排专人坚持每天对便民大厅所有办事区域及公共区域进行重点消杀,严格实行一日一次全区域、全覆盖的消毒措施,保证大厅清洁、通风,并配备消毒杀菌洗手液供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使用,切实保障大厅办公环境安全。

  当好疫情“守门员”。大厅门口安排专人轮流值守,严格执行“口罩必戴、信息必录、‘两码’必查、体温必测”等措施,入口处设置醒目的“出示健康码”和“佩戴口罩”提示,设置健康检测登记区,要求所有进入大厅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检查“健康码”及“行程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门口配备口罩、消毒液、酒精、免洗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并由大厅值班人员进行科学引流、维持秩序等方式,避免办事群众在大厅长期逗留、密切接触,守护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当好办事“服务员”。为了进一步减少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中的人人、人物接触,缩短服务对象在大厅滞留的时间,便民大厅推行预约办理,线上办理等方式,优化服务云流程,引导居民“线上”多沟通、“线下”少见面。公布预约服务电话,对于群众确需现场办理的业务,可提前通过电话预约办理,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前往对应窗口办理,业务即来即办,减少逗留时间,需多个工作日办理的,办理完成后,电话告知办理结果或通过快递直接将办理结果寄送给办事群众,减少接触、提高效率,受到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广泛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