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青岛科技大学开启第二届就业嘉年华系列活动

2022

/ 03/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自3月1日开始,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就业嘉年华系列活动在该校崂山校区、四方校区、高密校区和黄岛校区同步开幕。
  本届活动,有万华化学、英科医疗、英科再生、默锐科技、玲珑轮胎、赛轮集团、浦林成山和海信集团等8家名企参与。
  经过寒假期间紧张、积极、高效的筹备对接,开学第一周,学校优选并邀请学生关注度高的8家名企入校与学生互动,开展青岛科技大学专场宣讲,宣传企业品牌,传播企业文化,让企业核心元素与学生“零距离”,营造独具特色的校园就业氛围。参与企业精心准备、靶向定位,举办了11场高质量的专场招聘活动;近2000名学生参与了招聘活动,约70%进入了企业面试环节,活动有效地提高了毕业生就业与企业招聘的成功率。参与招聘活动的学生张珺说:“‘就业嘉年华’活动很有意思,但更有意义,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快速了解了企业的全貌,更好地帮助个人作出选择。”
  本届就业嘉年华活动,由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就业意识师生特训营、企业校园开放日、“名企行”职业体悟、校园招聘周等校级主体活动以及校友成长故事、“职涯唤醒”专题讲座等院级系列活动组成。活动期待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营造良好就业氛围,持续打造特色就业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