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哈工大(威海)学子全国大赛获佳绩

2021

/ 08/14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记者 郑莉 报道
  本报威海讯 日前,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在北京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计算机学院学生和树繁、万春雨、刘新一、巩固等四人组成的智能交互团队一举斩获“最具创新潜力奖”和“国家级三等奖”两枚国家级奖项,并获得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直通车资格。
  本届大赛以“基于端云结合的人工智能软件创新”为主题,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及物联网设备的端云协同交互新方式。大赛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126所高校的502支团队2046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竞争,共有20支团队76名队员脱颖而出。
  哈工大(威海)智能交互团队参赛项目“衣品”孵化自计算机学院初佃辉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支持大规模定制生产的网络协同制造平台”,以穿衣搭配为主题,采用“两端一云”的架构,通过多个搭配与推荐算法模型的实现,提出了多个创新性的应用场景,可与智能硬件、电商后台以及智慧助手等商业平台相融合,打造科技感更强的生活场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