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滨州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掌上办”

2021

/ 08/11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记者从滨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滨州市建成了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网上平台,实现了“一网通办”,家长不用请假到校、不用排队等待,通过登录“爱山东·滨州”App,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帮孩子报名入学。
  因为今年是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网上平台第一年正式上线使用,考虑到部分学生数据资料缺失或未及时更新,部分群众因特殊情况、家庭使用网络不方便的,各县(市、区)、各中小学校将安排线下报名点,供家长自主选择,为学生报名提供最大便利支持。
  目前,博兴县、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州实验学校已完成义务教育招生报名网上平台的系统信息数据校验,其他区县也将陆续使用系统进行校验,8月中旬开始,滨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将全部通过“一网通办”平台组织实施。(记者 李剑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