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青岛《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指导纲要》正式发布

2021

/ 08/05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30日,国际人工智能教育联盟会议在青岛二中召开。青岛市教育局发布《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指导纲要》,宣布青岛市将以此为标准,打造纲要先行、一纲多本、教练结合的人工智能课程体系,全面开启人工智能教育又一崭新征程。

青岛《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指导纲要》正式发布

  《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指导纲要》历时一年编制而成,是全国第一个面向基础教育的人工智能课程指导纲要,在国内外都占据着引领性和开创性的地位。《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指导纲要》的出台,巩固了人工智能课程的独立地位和独特价值,指明了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的发展方向,推动了人工智能教育课程的普及,确定了青岛人工智能教育全国领先的地位。青岛市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健全课程体系、规范课程开设、加强教师培训、举办竞赛活动和开展素养评估等,持续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深耕与创新,为青岛市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青岛《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指导纲要》正式发布

  会上,部分企业代表捐赠了人工智能相关设备设施,政、企、研、学将多方合作、携手创新、错位竞争、优势互补、技术融合,赋能青岛人工智能教育稳健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