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中国海洋大学与崂山政府共建附属实验学校

2021

/ 0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1月21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中国海洋大学合作共建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签约仪式举行。按照规划,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位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东南侧,占地约82亩,建设规模为72班,其中小学36班,初中36班,将按照九年一贯制进行管理。学校性质为公办,委托中国海洋大学管理运行。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在仪式上提出,早日建成高水平的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既是崂山区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也是海大教职员工的殷切期盼。中国海洋大学将充分发挥近百年办学的深厚积淀和一流的海洋特色科教优势,全力支持和推动协议落实、落地,与崂山区政府一起,加快推进附属实验学校建设工作,着力打造一所特色鲜明、师资雄厚、条件优良、质量一流的基础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
  青岛市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表示,区校合作共建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必将有效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提升崂山教育品质,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孙海生希望双方以共建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在办学模式引进、管理理念融合、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把中国海洋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快速打造成为区域名校,辐射带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崂山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