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全国钢琴教师精英论坛(济宁站)圆满结束

2021

/ 01/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记者 郑蒙蒙 )为进一步促进钢琴文化事业的推广和推进钢琴教育事业发展,发现和培养更多青少年艺术家成长,1月19日——20日,由国际古典音乐教育协会、音乐留学联盟主办,济宁行知研学有限公司承办的钢琴精英教师论坛在济宁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钢琴演奏家、中国音乐学院钢琴教师徐敏和来自济宁地区50余名钢琴教师一同开启了两天的音乐之旅。

  本次活动徐敏老师先后从钢琴教学法之钢琴技巧进阶教学、钢琴演奏肢体语言设计、钢琴启蒙教材的选择与因材施教、中国钢琴作品、巴赫及复调作品的演奏与教学 、音乐会、比赛的选曲 、艺考、留学讲解 等多个维度,从理论到实践给与会老师们做了深入交流和互动,多名钢琴老师上台和徐敏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受益良多。徐敏老师专业的学术素养、精湛的演奏技艺以及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得到了众多钢琴老师的喜爱和好评。

  徐敏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我觉得音乐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可以看到身边那些热爱音乐的人对生活也同样有热情,他们更乐观,更自信,更充满阳光。希望本次论坛各位老师能够作为钢琴教育传播的星星之火,推动济宁地区的钢琴教育发展。“他表示,济宁是礼仪之邦,孔孟之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素养,大家对钢琴的热爱让他感动,未来如果有机会他还希望能再次来到济宁与大家深入交流沟通,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对济宁地区钢琴教育提升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论坛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及徐敏老师为参加本次活动的钢琴老师颁发了《钢琴教育家》荣誉证书。主办方济宁行知研学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鹏表示,本次论坛可以很好地和学校的教学形成一个在不同层面和不同维度的互补,对于发现和培养更多热爱钢琴和有天赋的学生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