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重磅!又一教育集团入驻天桥

2020

/ 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兴华 济南报道

  9月1日,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云世界实验小学揭牌仪式举行。天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建明,济南外国语学校校长刘新利,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萍,北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蒋绪平,济南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刘汉路,天桥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房晓鸣,天桥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张嵩,云世界实验小学校长刘在强,云世界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贾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建明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是天桥区招才引智汇聚能量的先行一步,是落实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坚实一步,是提升天桥区教学质量与水平的关键一步,是满足群众“上好学”教育需求的重要一步。天桥区委区政府将竭尽全力,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双方共建的云世界实验小学发展提升,全力推动天桥教育事业提质增效。

  刘新利在致辞中介绍了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雄厚的师资团队及丰富的办学经验,他表示,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云世界实验小学会积极响应天桥教育改革发展的号召,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足民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为天桥教育出力增彩。

  随后,张建明和刘新利共同为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云世界实验小学揭牌。

  随后,蒋绪平、云世界实验小学教师和家长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此次外国语教育集团与天桥区政府的合作,是继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签约宝华学区之后,天桥教育在吸纳优质教育资源方面迈出的“又一步”。在前期的尝试运行阶段,外国语教育集团派驻管理团队已对学校进行全面管理,现1-6年级学生全部入校就学,校内教学楼全部启用,外国语教育集团也将对云世界小学课程体系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进行全方位的指导。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接下来,天桥区教体局将不断深化与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的合作,为天桥区建设理念先进、设施一流、师资雄厚的优秀学校,赋能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济南市天桥区云世界实验小学简介

  济南市天桥区云世界实验小学由天桥区教体局主办,隶属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管理,是一所政府全额拨款的公办小学。

  学校处于大明湖和北湖之间,位于千佛山,泉城广场的济南市中轴线上,享受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学校于2019年3月开始兴建,规划用地36000平米,建筑面积30081平米,总投资1.9亿元,设计规模60个班级,可容纳在校生2700人,教职工约180人,2020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学校规划按教学、运动、生活等不同功能进行分区,强调以学生的使用、交流等功能要求为建筑布局的依据,合理进行校区的规划,为师生的生活、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安全、宁静的环境。建有教学楼3栋、办公楼1栋、实验楼1栋、艺术楼1栋、500人报告厅一栋、室内风雨操场1栋,还建有地下餐厅和停车场,各类功能41间。配有300米环形跑道田径场1个、室外篮球场2块、楼顶网球场1块、楼顶花园活动场地3块,配有校园电视台、广播室、洗浴室、卫生室、心理咨询室、谈话室、教师休息室、阅读交流区等多功能空间。建筑采用全欧式风格,红面砖墙体,深灰瓦坡屋顶,造型优雅、自然、大气,颇显华贵的气势和浪漫的氛围。

  学校以“在最美的世界里快乐成长”为宗旨,坚持“致力于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理念,倡导“文明引领”德育途径,凸显济外品牌特色,坚持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通过学校科学治理,丰富办学内涵,真正办成“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