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6月2日,济南市中小学各学段各年级全面复学!

2020

/ 06/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六月的阳光很暖,孩子们的笑容很甜。6月2日,济南市20万余名小学一、二年级的萌娃们迎着朝阳、带着微笑,回到温馨而美好校园。

  错时错峰入校、测体温、间隔一米有序进入校园……萌娃们虽然年纪小,但是入校秩序井然。教学楼内,各年级按照指定路线,有序进入教室。

  济南市历下区弘毅小学

  入校前要拍个照,2020年的春季开学对每个孩子和家长都是不一样的。

  钢城区新兴路学校的老师们穿上防护服迎接孩子们。有人说太热了,疫情形势缓和,没必要再穿这个。可老师们说,如果孩子们看到衣服上的涂鸦,能放松一下心情,那就是值得。

  回到校园的兴奋溢于言表,孩子们调皮的天性终于有了再次展示的舞台。(钢城区万和小学)

  见到班主任老师,钢城区双峰小学一年级一班的孩子们先和老师来一个拥抱。

  为迎接同学们复学复课,老师们准备了内涵丰富的“开学大礼包”,有口罩、消毒湿巾、防控知识手册等常规防疫用品,也有苹果、团扇、糖果、签名铅笔等特色礼物……

  早晨7:00,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高红燕校长在校园迎接一二年级的“小可爱们”的,孩子们一进校门收到了来自校长的“甜蜜糖果”。

  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同学们的“开学大礼包”

  天桥区瑞景小学自创的卡通形象“小瑞”、“小景” 迎接一、二年级同学欢乐入校啦!

  莱芜区莲河学校一二年级的班主任精心为孩子们精心制作了“开学大礼包”:一张张奖状展示了同学们在假期中的努力,一顶顶写着“厉害了我的班”的太阳帽带给孩子们向前的力量,一个个举起的苹果庆祝大家平安归来。

  济南高新区春晖小学的老师们为同学们准备了“平安福袋”:口罩、消毒湿巾、防控知识手册、定制“团扇”、校长温情寄语,还有人手一支的签名铅笔!

  平阴县实验学校老师们为同学们的到来准备了油桃和李子,让孩子一入学就感受到上学的甜蜜。

  孩子们,你们可知,老师看到你们的心情就像一首歌所唱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像夏天的阳光,整个世界全部的时光,美得像画卷......”

  济南市滨河小学

  山师附小

  高新区汉峪小学

  济南市智远小学

  济南市解放路第一小学

  钢城区南朱家庄小学

  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