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拨经费、减房租、发补贴…济南16部门“幼儿园扶持+”政策发布!

2020

/ 05/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日前,济南市教育局等16家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印发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扶持保障措施的通知》,该通知在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等13部门《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扶持工作的通知》基础上,结合济南教育实际,推出系列“幼儿园扶持+”政策:
  承租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等6类房产的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免除1-6月份的房屋租金;
  为了确保村集体房屋租金免除政策落实到位,增加了区县政府和镇街的责任;
  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购买五险的教职工,按照每人每月500元标准,发放3个月的临时性补贴;
  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免除生活垃圾费到复园次月;
  符合条件的幼儿园向公积金中心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至5%以下,最低为1%,或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限均为12个月;
  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统一配备防疫物资;
  民办幼儿园转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享受该通知规定的各项扶持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