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督导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0

/ 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3月27日,济南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品木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到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局领导王纮、宋豫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王品木一行实地察看了入校体温检测点、物资储备室、隔离室、教室和食堂等关键地方,体验了出入校、测温、消毒等疫情防控流程,详细了解学校应急演练、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食堂分区就餐安排和“停课不停学”等工作措施。

  王品木指出,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中央、省市教育部门要求不断完善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认真做好各项应急演练和模拟演练,以严而又严、实之又实的措施,以最大的努力、最充足的准备,保障学校有序开学。要积极争取卫健、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的支持,加强专业指导,细化工作流程和标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防控措施,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要统筹做好防控物资准备,通过多种方式保障学校配备测温仪、测温枪和口罩等物资。要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重点围绕教室、食堂、宿舍等学生活动密集场所,提高消毒频次、确保万无一失。要抓好教学管理,以更高的标准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