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快乐阅读 书香暑假”活动

2019-08-27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谢苗) 为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坚持做好阅读活动,彭集街道中心小学开展了“快乐阅读 书香暑假”活动,让全校学生有计划、有目的地在假期里吮吸知识的琼浆。

  放假前,各班语文老师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精心准备了阅读书目,包括必读和选读书目。老师们还建议同学们把平时积累的零花钱用来购买自己喜欢的书籍。必读书目做到认真细读,做好阅读笔记,鼓励学生写读后感,梳理读书收获。选读书籍则让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阅读速度等自由选择,满足个人阅读需求。

  开学后,学校还将进行学生暑假读书成果的展评活动,评选“暑假阅读之星”和优秀读后感。这个暑假,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心小学的全体学生闻着书香,品着书韵,伴着书趣,徜徉书海,以读书“充电”的方式度过一个别样的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房贷利率“换锚”,你的房贷支出将有啥变化?

    4cf438464cf72f3.jpg

    除了定价基准进行了转换,此次央行明确,自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此次央行的公告明确,个人住房贷款利率重定价周期可由双方协商约定,最短为1年,最长为合同期限。[详细]

    08-27 07-08新华网
  • 香港警方表示:一定会严正追究违法暴力行为

    香港警方26日凌晨发表声明,激进示威者在游行中作出堵路、破坏店铺及隧道设施、蓄意严重伤害警务人员等,警方对此予以最严厉谴责。对于违法暴力行为,警方一定会严正追究,将涉案者绳之以法。[详细]

    08-27 07-08人民日报
  • G7峰会:意外来客与被缺席者 折射成员国分歧

    8月24日至26日,G7峰会在法国城市比亚里茨举行,集团成员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及美国。美国官员私下抱怨称,马克龙有意聚焦那些会使特朗普孤立和难堪的小众议题,以提升自己在法国国内的支持度。[详细]

    08-27 07-08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缺席G7气候会议:不想“葬送”美国财富

    领导人当地时间8月26日在法国比亚里茨召开会议,商讨关于气候变化一事,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却缺席了这场会议,理由是“不感兴趣”。报道称,特朗普的助手在峰会前夕曾表示,特朗普对峰会的气候议题不感兴趣,认为与讨论经济问题相比,这种议题是在浪费时间[详细]

    08-27 11-08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