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美女!山东这所学校啦啦操队勇夺全国比赛双冠军

2019-07-26 11: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洋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26日讯(记者 陈洋洋)7月15日—23日,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举行,山东这所学校啦啦操队勇夺全国比赛双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8000名运动员齐聚横店。

  7月15日—23日,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在浙江省东阳市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8000名运动员齐聚横店。经过激烈角逐,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队获得学校俱乐部少年甲组、公开少年甲组爵士规定动作两项冠军、学校俱乐部少年甲组花球自选动作第五名、公开少年甲组花球自选动作第六名的好成绩,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俱乐部被授予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

  据了解,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和浙江横店影视城承办,东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协办。

  今年5月,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取得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大赛职专组冠军,被山东省啦啦操委员会推荐参加全国联赛总决赛。学校啦啦操队员利用假期时间进行集训,经过系统的学习与训练,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努力,最终换来赛场上的荣耀。

  据悉,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社团连续多年在济南市啦啦操比赛和健美操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或特等奖的好成绩。学校重视教育教学融合,借助竞技体育这一教育教学的重要载体,不断强化学生技能和品德教育,鼓励学生向着“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新时代运动员目标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经济半年报:19.5万亿“购物车”带旺消费升级

    10553206222697258393.jpg

    上半年,限额以上单位通讯器材和家电类商品分别增长7.4%和6.7%,比限额以上单位商品零售额增速分别高2.7和2个百分点,化妆品类商品仍保持两位数增长,书报杂志类商品增速同比明显加快。[详细]

    07-26 08-07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中国社保覆盖面扩大:人数增加 社保卡普及率超九成

    6460279053964675726.jpg

    图为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前来办理社保业务的民众展示自己的社会保障卡。卢爱红介绍,上半年,人社公共服务进一步便民化,推动养老保险政策待遇“看得懂算得清”。在社保扶贫方面,多种方式查找未参保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落实政府代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政策。[详细]

    07-26 08-07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临沂:水产商户被断电 一断就是仨小时

    临沂 水产商户被断电。一断就是仨小时    简介     临沂 水产商户被断电[详细]

    07-26 10-07齐鲁网
  • 英女王接见新首相:“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想要这份工作”

    英女王接见新首相 “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想要这份工作”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美媒称,英国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了会晤,并打破了皇室礼节,分享了女王在会晤期间与他的谈话。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详细]

    07-26 10-07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