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春秋艺术中心举办“不忘初心·快乐前行”消夏晚会

2019-07-15 15: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3日讯(记者 钮晶)7月12日晚,在位于济南西部的印象济南中心舞台展开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快乐前行”的消夏晚会。本次晚会由乐春秋艺术中心主办,以“让幸福花蕾绽放”为主线,不仅更好的丰富了邻里文化艺术生活,还为艺术中心的老师和学员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本场活动为开放式消夏晚会,以轻松、欢快的形式和节奏为基调,参演人员多为乐春秋艺术中心的教师团队,内容包含声乐、舞蹈、器乐、跆拳道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各位老师也是拿出了看家本领,尽心尽力展演,在舞台肆意着挥洒汗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全体演职人员走上台来共唱一首歌,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经济半年报今将揭晓 GDP等4大指标表现如何?

    W020190306722336109757.jpg

    2019年上半年中国经济成绩单今将揭晓。今年,中国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制定的就业目标是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5.5%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4.5%以内。[详细]

    07-15 08-07中国新闻网
  • 完备产业链撑起超级工程(纵深·中国经济韧性在哪里④)

    “参建白鹤滩水电站的水电四局,为其直接供货的生产商超过百家,绝大多数是国内厂家”  夏日白鹤滩,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是常态。”  从三峡前单个机组发电能力的30万千瓦到白鹤滩的100万千瓦,中国水电装备设计制造实现了大跨越。[详细]

    07-15 08-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巴西对华咖啡出口大幅增长

    巴西咖啡出口商协会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5月,巴西对中国咖啡出口同比增长约23%,这主要归功于中国年轻人对咖啡的兴趣与日俱增。[详细]

    07-15 15-07新华网
  • “隼鸟2号”拟从“龙宫”地下采集样本

    “隼鸟2号”拟从“龙宫”地下采集样本。人类将首次探测小行星内部“隼鸟2号”拟从“龙宫”地下采集样本科技日报北京7月14日电据英国《自然》网站近日报道,日本“隼鸟2号”(Hayabusa[详细]

    07-15 15-07科技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