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19年中考第二批次志愿填报7月14日开始 招生计划余额公布

2019-07-12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7月12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中招办召开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会上公布了中考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各招生学校剩余招生计划等重要信息。根据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安排,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4日-7月15日,每天8:00-17:00。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7月18日。

  一、志愿设置:普通高中(三所学校、平行志愿)或一所职业教育类学校。

  二、志愿填报范围:市属普通高中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各区县普通高中学校、民办高中学校,未完成计划的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及中等职业教育学校。

  三、招生计划:市属及面向市区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统招计划、各职业教育类学校剩余招生计划请查询“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jnzk.net/。面向本区县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招生计划,请咨询区县教育主管部门。

  四、注意事项:已被各类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具备填报志愿资格。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结束后,不允许更改或放弃已报志愿,也不允许补报,请考生慎重选择志愿。本次普通高中实行平行志愿,要充分利用平行志愿的特点,合理拉开志愿梯度,提高填报志愿命中率。为保证填报志愿顺利,请尽早上网填报。

  五、录取时间:第二批次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7月18日。

  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

  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技工学校招生计划

  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招生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汛期以来已有1991万人次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534亿元

    1.jpg

    11日,应急管理部微信公众号刊文称,据统计,自进入6月份防汛关键期以来,截至7月11日,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等25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991万人次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761.4千公顷,绝收248.9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534亿元。[详细]

    07-12 08-07中国新闻网
  • 自然保护地告别九龙治水(政策解读)

    111.jpg

    近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在我国,常见的自然保护地有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海洋特别保护区(海洋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地质公园、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等。[详细]

    07-12 08-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日本隼鸟2号探测器再次着陆小行星“龙宫”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11日宣布,日本隼鸟2号探测器当天再次着陆小行星“龙宫”。[详细]

    07-12 09-07新华网
  • 美媒:迪斯尼电影《花木兰》预告片引热议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迪斯尼真人电影“花木兰”(Mulan)在7月7日女子足球世界杯决赛直播期间首发第一款预告片,成为推特、Youtube和微博热门话题第一名。预告中呈现宏大战争场面,也看到刘亦菲以男子装束亮相,还有很酷的武打戏份,她在预告中说:“我的责任...[详细]

    07-12 09-07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