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济南)旅交会丨小记者刘子畅:开心而有意义的六一

2019-06-03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我们伯乐实验学校的小记者们一起来到了2019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的现场,今年过了一个儿充实而有意义的儿童节。非常感谢大众网和我们学校给我这次学习实践的机会,身临其中去感受各个地方的文化。

  我参观了好多展厅,并且还自信大方的采访了参展商,尤其是马来西亚展馆深深路吸引了我,我迫不及待的采访了里面的工作人员。知道了马来西亚是位于东南亚中心,全年天气风和日丽。全国分为13个州和3个联邦直辖区,人口2800万。马来西亚汇集亚州特色、包容多元文化,亚州三大古老文明—马来文化、中华文化和印度文化以及沙巴和砂拉越的原住民文化和睦相处,完美融合。我还了解到那里有水果之王,就是榴莲。马来西亚人是不吃猪肉的,肉骨茶是当地的特色!我边采访边做笔记,同时对马来西亚充满了向往,好想亲自去体验旅游一次!

  通过这次旅交会,我得到了更好的实践,从开始不敢说到最后的大胆说,得到了更好的锻炼!开阔了我的眼界!妈妈看到我的进步,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 刘子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内楼市调控政策超200次 房地产投资“稳字当先”

    270f2fe46f134cb188487a7a376211c9.jpg

    资料图:山西太原房地产置业经理为民众介绍商品房户型。6月2日,民生银行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郭晓蓓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监管部门6月份还是会坚决贯彻房地产调控政策,扎实推进解决房地产市场问题。[详细]

    06-03 08-06中国经济网
  • 同心协力投入 攻坚深度贫困(经济发展亮点多韧性足)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就得啃下深度贫困地区这块硬骨头。在永胜县看牦牛村村民小组,记者并没有看到牦牛,却看到了新翻建的木楞房和种植大棚。在永胜县涛源镇,一则陕西金鹿服装加工厂的招聘广告,吸引了镇上的很多年轻人,招聘现场“呼啦啦”一下子来了几百人。[详细]

    06-03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与阿富汗学生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刘劲松1日来到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郊的中阿友谊学校,与全校师生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参加了中国大使馆向中阿友谊学校捐款仪式。”  中阿友谊学校是中国大使馆在喀布尔支持的友谊学校,历任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都十分关心并支持学校的发展...[详细]

    06-03 15-06新华网
  •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6月2日,意大利“三色箭”特技飞行表演队在罗马参加共和国日庆祝仪式。每年6月2日的共和国日也是意大利的国庆日。(责编:马靓辉(实习生)、杨牧)[详细]

    06-03 15-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