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考生,你们关心的中高考时间安排和考点一览表来了!

2019-05-29 18: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距离2019年高考只剩不到两周的时间了,2019年中考和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也近在咫尺。近日,济南市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高考、中考时间,济南市(含莱芜区、钢城区)高考、中考考点分布,供大家参阅。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2019年济南市初三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1日至13日进行,初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4日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月起这些新规将施行:小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

    1.jpg

    小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公务员实行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摩托车全国通检和6年免检、共享单车押金退款周期不得超过两个工作日、上海上调夏季高温津贴标准……6月份,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详细]

    05-29 08-05人民网
  • 税费红包落袋 企业发展更快(经济发展亮点多韧性足)

    2.jpg

    今年以来,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直击当前市场主体的难点,成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测算,降低社保费率政策今年可减轻养老保险缴费负担1900多亿元,减轻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缴费负担1100多亿元,三个险种合计全年减轻社保缴费...[详细]

    05-29 08-05人民网-人民日报
  • 建议将262公交车图书馆终点站搬迁

    轨道环线开通后,262公交车站设置在图书馆,目前已严重影响到其它公交车停靠上下客,经常造成进站公交车无法进站,造成公交车拥堵情况,严重影响周边交通,希望能将262公车站搬迁到万科金色悦城,顺便解决周边大量居民前往凤天路沿线车辆较少的情况,据悉262也有搬...[详细]

    05-29 18-05华龙网
  • 南岸区无处不在的疯狂三轮车何时能得到整治

    南岸区无处不在的疯狂三轮车何时能得到整治    南岸区弹子石、上新街、南坪东路等等,几乎是南岸区所辖区域无牌无照的三轮车占堵主干道、闯红灯、占堵消防通道无处不在,交通执法部门何时进行整治呢。        [详细]

    05-29 18-05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