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学生综合实践基地暨市中区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基地小记者站成立

2018-11-07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吴笛 通讯员 董国华)11月7日上午,“济南市学生综合实践基地暨市中区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基地小记者站”成立,济南育才中学30名学生正式成为基地“红领巾小记者站”的新成员。

  启动仪式上,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王诚,市中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宫春为基地小记者站揭牌,38位媒体记者成为基地小记者站首批“小记者导师”。

  “我最敬佩记者敢于说真话,我以后我想和他们一样。”活动现场,一名小记者说出了自己的理想。基地负责人介绍,小记者站成立后,基地将进行正规化、长期化、系统化的管理,包括邀请媒体记者作为小记者的指导教师,组织小记者定期进行采风,进行现场主持、采访、配音等不同形式的训练,积极对接各电台、电视台、平面媒体、新媒体等,力争把基地小记者站打造成学生活动的特色品牌,为素质教育基地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所有人:如果你有这些行为,就摊上大事儿了!

    20181107013953559.jpg

    10月28日,重庆公交车乘客与司机互殴致车辆失控坠江,造成多人死亡的事件发生后便引发舆论强烈关注。经有关部门认定,周某某行为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 ”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周某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详细]

    11-07 15-11工人日报
  • 今明两天南方部分地区有大雨 青藏高原局地大雪或暴雪

    MAIN201811070708000158335945662.jpg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日至8日,受东移高空槽影响,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江淮、江南、华南西部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水过程,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部分地区有大雨。[详细]

    11-07 15-11人民网
  • 在智利寻到合格劳动力有多难?可能性仅五成

    在智利寻到合格劳动力有多难。可能性仅五成    中新网11月7日电。[详细]

    11-07 18-11中国新闻网
  • 未到美国先遇横祸!百名移民遭墨西哥犯罪集团绑架

    海外网11月7日电自10月中旬以来,大批来自中美洲国家的移民离开祖国,组成数千人的“移民大篷车队”,徒步或坐卡车穿越墨西哥,前往美墨边境并准备进入美国。然而,一路上除了恶劣的居住环境,他们甚至还面临被绑架的风险。[详细]

    11-07 18-11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