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三批次录取工作完毕 录取考生484名

2018-07-30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吴笛)日前,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济南市高中阶段招生日程安排,第三批次录取工作已经完毕,共有502名考生填报了志愿,录取考生484名。

  据悉,本次招生学校是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及中等职业学校,第三批次招生录取信息于7月27日下午15: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情况,网址:http://www.jnzk.net。查询时间为7月27日15:00至7月28日17:00。相关招生学校网站随后将陆续发布招录信息。

  另外,根据市教育局统一安排,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将于7月30日至31日到录取学校报到。被其它院校录取的考生按院校规定时间报到。未经批准,逾期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录取的资格和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上海浦东探索以项目法人化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上海浦东探索以项目法人化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新华社上海7月30日电(记者。何欣荣)上海首个以项目法人化模式运作的成果转化机构——浦东新区产业创新中心近日揭牌成立。[详细]

    07-30 09-07新华网
  • 我国已核减渔船1.6万艘

    根据计划,“十三五”期间我国拟压减渔船2万艘、核减功率150万千瓦。减船转产工程是当前降低海洋捕捞强度、养护渔业资源最直接、最有效的措施和手段。[详细]

    07-30 09-07经济日报
  • 希腊森林大火致91人死 “犯罪行为”或为火灾肇因

    据外媒报道,希腊森林火灾造成的伤亡人数继续增加。据报道,这场森林大火起于希腊首都雅典东南的彭特利库斯山,23日蔓延到雅典以东30公里处的马蒂地区,当地的滨海度假胜地受到重创。[详细]

    07-30 09-07中国新闻网
  • 日本为相模湖水库建设中死难的中日等国劳工举行追悼会

    日本神奈川县7月29日在相模湖交流中心举行追悼会,悼念二战时期为修建相模湖水库而死难的中国和日本等国劳工。日本神奈川县7月29日在相模湖交流中心举行追悼会,悼念二战时期为修建相模湖水库而死难的中国和日本等国劳工。[详细]

    07-30 09-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