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感动瞬间:马虎考生忘带准考证 交警13分钟帮忙取回

2018-06-08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日是高考的首日,青岛交警全力以赴为考生护航,通过自己的方式给考生加油,帮助考生解决遇到的困难。

  家住城市花园的十七中考点考生王雅楠,因为没有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焦急万分,市北交警四流南路中队民警于军驾驶摩托车利用13分钟时间将考生证件取回,考生妈妈为“警察叔叔”点赞!

  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的民警在青岛一中考点处,给一名受伤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助其及时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俞昌准:碧血今朝丧敌胆,丹心终古照亲人

    这是俞昌准像(资料照片)。1928年12月16日,俞昌准被国民党军警杀害于安庆北门外刑场,牺牲时年仅21岁。武装暴动遭镇压后,俞昌准转移到安庆,在极其危险的环境中,以安徽大学学生身份作掩护,领导组织学生运动。[详细]

    06-08 10-06新华网
  • 全国高校新媒体培训班在江南大学举办 117所高校汇聚一堂

    近日,全国高校新媒体培训班在江南大学举行。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沈秋阳 摄   培训班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江南大学联合主办,众媒学堂承办。[详细]

    06-08 10-06中国青年网
  • 宝鸡:做好顶层设计 引领全域旅游发展

    :近日,宝鸡市副市长李瑛提出宝鸡旅游发展要对照浙江全域旅游的先进经验和模式对全域旅游发展进行再认识,走出全域旅游就是到处搞开发、建景点的认识误区,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进行全域谋划、全域布局,串点成线,形成“处处可旅游、处处可休闲”的全域格局,...[详细]

    06-08 10-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潍柴打造中白合作标杆项目 助力上合组织区域经济合作

    :2015年正式成为上海合作组织观察员国的白俄罗斯地处贯通欧亚的枢纽位置,在推动上合组织区域经济合作进程中发挥了独特的优势。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州,由中白两国共同建设的“巨石”工业园迄今已经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的30多家企业入驻,其中就包括由山东潍柴集团与白...[详细]

    06-08 10-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