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烟台考生可免费乘公交和“雷锋出租车”

2018-06-07 10:52:00 来源: 水母网 作者: 慕溯

  2018年高考即将开始,为方便考生出行,今年高考期间,山东烟台公交集团所属的市区70余条公交线路将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考生只需出示准考证即可乘坐市区公交车。

  同时,烟台公交集团出租汽车公司“雷锋车队”的30余部出租车,也将免费接送市区考生。

  烟台公交集团特别强调,途经各考场的所有公交车、出租车禁止鸣笛。(YMG记者 慕溯 通讯员 郝亮亮 李洪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个省份发布2017年城镇单位平均工资数据

    截至6月5日,已有21个省(区、市)陆续发布了2017年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河南省煤炭开采和洗选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平均工资分别增长23.5%和32.1%,增速比上年分别提高29.1个和45.6个百分点,比全省平均水平分别高出11.4个和20.0个...[详细]

    06-07 11-06经济日报
  • 国际社会热切期待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国智慧促上合发展

    [详细]

    06-07 10-06中国日报网站
  • 统计数据:意大利南北人均收入落差达7000多欧元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社会机构阿德克罗诺斯公布的社会财富和个人收入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意大利人均年收入20940欧元,北部经济发达地区人均收入23860欧元,南部地区人均收入16550欧元,南北个人经济收入落差达7310欧元。[详细]

    06-07 11-06中国新闻网
  • 危地马拉火山发生最猛烈喷发 遇难人数升至99人

    据外媒报道,危地马拉官员表示,富埃戈火山从上周末开始喷发至今,已造成至少99人丧生。海拔3763米的富埃戈火山位于危地马拉城西南约40公里,喷出的火山灰高达1.1万米,覆盖附近20平方公里区域。[详细]

    06-07 10-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