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4月办两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300家企业前来纳贤

2018-03-27 08:49: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张敏敏

  中国山东网3月26日讯 (记者 张敏敏) 4月份,济南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10部门将联合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大型系列就业双选会,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和省内外知名企业约300家将前来招聘。

  两场招聘会均设在驻济高校,方便高校毕业生就近参聘。第一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2018年济南大型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于今年4月1日上午9:00—12:00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大学路3501号,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乘坐“济长2路”巴士或K302路;济南火车站乘坐“火车站—大学科技园”专线车,以上公交车均到齐鲁工业大学站下车即可;济南西站(高铁站)乘坐K141路到海棠路大学路站下车,沿大学路东行600米即到)举行。

  第二场“打造四个中心 建设现代泉城——2018年济南大型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于4月14日上午8:30—12:00在济南大学中心校区运动场(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乘102、104、74、155、21、23、29、86、153、201、K92路公交车至济南大学站下车)举行。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济南招揽高层次人才,本次系列招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台办、市发改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市工商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妇联等10部门联合举办,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对招聘企业和岗位进行了“精挑细选”,更能体现济南发展的人才“刚需”,也能满足高校毕业生等高层次人才的“口味”。

  届时,将有5150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市属重点项目企业、物流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等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和省内外知名企业约300家现场招聘,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

  同时,招聘现场将设立5150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专区、市属重点项目专区、物流企业专区、外商投资企业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区、民营企业专区等专区。

  济南市各类高层次人才,驻济高校、长清大学城及章丘部分高职院校应届高校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均可前来应聘。招聘现场也将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咨询济南市就业创业帮扶、人才服务、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小微企业发展等各类优惠扶持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人才大战”折射经济升级活力 高质量发展前景看好

    人才大战.jpg

    在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苏剑看来,“人才大战”反映了中国人口的深层次问题。“随着中国经济从高速发展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意识到人才要素的重要性。[详细]

    03-27 07-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公安部交管局:多次严重交通违法 配送员全行业禁入

    快递外卖.jpg

    部分快递外卖企业忽视交通安全,配送员闯红灯、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较为普遍,扰乱城市交通秩序,导致的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快递外卖行业组织将认真履行行业指导监管责任,做行业健康发展的引领者。[详细]

    03-27 07-03人民日报
  • 中法四名校联合举办“一带一路及跨国领导力”系列研讨会

    由复旦大学法国校友会、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Po)中国俱乐部、巴黎高等商学院(HEC。PARIS)中国学联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及跨国领导力”系列研讨会的首场活动在巴黎启动。[详细]

    03-27 09-03人民网-国际频道
  • 泰媒称成都跃升内陆创新中心 成为区域性城市发展典范

    泰媒称,四川省省会成都正在发挥作用,打破一切与技术有关的事物都出现在中国东部沿海地区的观点。据泰国《民族报》网站3月26日报道,中国的大部分财富、工业、充满活力的城市和创新中心都位于该国东部。[详细]

    03-27 09-03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