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城多部门联合突击检查校外培训机构

2018-03-02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日上午,由济南历城区教育局牵头,联合区民政局、人社局、工商局相关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共同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依据教育部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和工商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根据群众投诉线索,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位于华信路的希望美术教育、郭店街道驻地的学志教育等机构开展突击检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其中,针对有营业执照未取得办学许可证的希望美术教育,要求其尽快办理办学许可证,并责令其在经营业务范围内经营,不得再举办面向中小学生的培训;对不具备办学资质的学志学校下达教育行政执法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依法整改,停止招生。(济南市教育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造出37层楼高海上巨无霸 钻井深度超最深海沟

    蓝鲸1号.jpg

    在1000多米的深海海底试采可燃冰,承载这一战略使命的是全球最先进的超深水钻井平台——“蓝鲸1号”。杨鹏:“蓝鲸1号”它有一个全球领先的双钻塔结构,其中一个钻塔负责钻井,另外一个钻塔负责处理并联结钻杆。[详细]

    03-02 08-03央视财经频道
  • 百万亿资管将步入统一强监管时代 破除影子银行顽疾

    影子银行.jpg

    业内专家表示,资管新规统一了监管框架和标准,正式确立了我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方向。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吴琦认为,作为我国资管业务首份顶层设计纲领性文件,打破刚性兑付和规范资金池业务意义非同寻常。[详细]

    03-02 07-03经济参考报
  • 中国旅游机构积极参加布达佩斯国际旅游展

    2018年布达佩斯国际旅游展1日在布达佩斯展览中心开幕,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中国旅游相关机构积极参展。摩洛哥担任本次展览的主宾国,匈牙利西部小城镇黑维兹担任匈牙利国内的主宾城市。[详细]

    03-02 13-03新华网
  • “中俄媒体话元宵”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中俄媒体话元宵”活动1日在莫斯科举行。与会者表示将继续加强中国和俄罗斯媒体交流合作,为巩固两国友谊、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详细]

    03-02 13-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