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女孩足球节在青岛举办

2017-11-13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0日,由国际足球联合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山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青岛市教育局协办,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即墨区、胶州市及相关学校举办的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城阳区实验小学举行。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李彦, 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雷出席启动仪式,各区市教育(体)局及青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追梦)女孩足球节为主题,旨在鼓励广大青少年女学生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趣味足球活动,让更多女性青少年体验足球生活、热爱足球运动、享受足球快乐,吸引更多女学生投身足球运动,不断扩大女足运动基础,让足球项目在学生中得到更好的普及,同时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调动学生的活动积极性,强身健体,加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团队精神,提高中小学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女子足球的普及和广大女学生参与足球活动的积极性。

  Live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为参加活动的女足小球员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与游戏,女孩们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分组进行了手拉手传球接力赛、五人制足球赛、足球搬运工、足球九宫格、足球吊准、绕杆接力等,现场气氛热烈。(青岛市教育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北斗是怎样炼成的:能否和GPS一决高下

    11.png

    任何一个大国重器的诞生,似乎都避免不了和发达国家同类产品拼力比试、同台竞争甚至“掰手腕”的命运,作为要走进寻常百姓家的导航利器,北斗更是如此。11月5日晚,我国最新一代导航卫星北斗三号首次发射后,人们便迫不及待想知道走向全球的中国北斗,究竟能否和GPS...[详细]

    11-13 08-11中国青年报
  • 多省份启动2018年高考报名 都有啥新变化?

    11.png

    目前,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200余天,一些省份的高考报名工作已陆续展开。据媒体报道,青海2018年高考的报考人员范围有所放宽,从2018年普通高考开始,该省将允许具有高级中等学校毕业同等学历的社会青年参加普通高考报名。[详细]

    11-13 08-11中国新闻网
  • 两伊边境强震已致上千人死伤 哈梅内伊敦促救援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两伊边界附近地区发生强震,已经导致上千人死伤。伊朗紧急情况局局长库里凡德表示,地震引发了山体滑坡,切断了道路,导致救援队很难抵达受灾的村庄。[详细]

    11-13 15-11中国新闻网
  • 泰警官助英拉出逃被控渎职罪 两度被传唤未现身

    当地时间11月10日,泰国警方再次传唤涉嫌驾驶车辆协助前总理英拉逃跑的警员猜立(Chairit Anurit),但未见其现身。8月25日,原定举行的泰国前总理英拉“大米渎职案”宣判延期,英拉方面表示因病无法出席宣判,泰国最高法院因此对英拉发起逮捕。[详细]

    11-13 15-11海外网